学生处公寓服务中心 积极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

    作者:学生处 日期:2019-09-01 浏览量:

新生入住登记

新生入住登记

公寓老师宿舍走访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月30日-9月1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时间,公寓服务中心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积极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

为保证新生能够更快地了解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公寓辅导员在各公寓楼内都张贴了温馨提示,引导新生适应公寓新环境;学生公寓24小时为新生办理入住手续,分发钥匙、淋浴头、遥控器及卫生工具等相关物品;公寓辅导员、生活老师、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三支队伍认真开展入住引导和安全巡查,热情为新生和家长解惑答疑,提示新生加强自我安全防范,使新生及家长在入住公寓后的第一时间感受到我校学生公寓的标准化和公寓管理的专业化。

迎新赢心,彰显温情。公寓服务中心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新生入住以后,公寓服务中心将继续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进一步做好住宿信息采集、床位整合等各项服务工作,为学生生活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