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片区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01 浏览量:

8月31日上午,豫北片区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统战处副处长李志刚,我校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党委副书记赵吉出席会议。豫北片区其余10所高校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姚林茹主持。

首先,贺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对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豫北片区各兄弟院校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强调了统战工作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接着,赵书记对我校在迎新期间相关工作从八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安阳师范学院统战部副部长靳燕以及兄弟院校负责人分别就本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和目前面临的问题,尤其是新生入学时段的工作安排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志刚副处长作总结讲话。他传达了省委高校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通报了相关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新生入学时段相关工作宣传教育;二是加强重点防范、管理到位;三是及时报告,有效沟通。

会后,李处长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学校餐厅、迎新现场和学生公寓等地,实地查看了相关工作部署和执行情况。

                                                 

                       (文/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