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班子慰问指导2019级迎新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01 浏览量:

迎新现场(一)

贺校长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贺校长为新生送上“爱心大礼包”

校领导一行视察安阳火车站迎新点

校领导一行视察安阳汽车站迎新点

迎新现场(二)

又是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到时节,天南地北远道而来的列车,满载着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的安院新生驶入校园。为确保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8月31日,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再次对校内迎新场地和校外迎新点进行实地查看。

彩旗飘扬,天气清朗。天才蒙蒙亮,我校迎新的工作人员已早早来到了帐篷处,放眼可见佩戴着工作证的志愿者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载满新生们的车辆依次驶入大门,早早等候在那里的志愿者从新生及家长手中接过行李,一对一引导他们完成报到。行囊不多,满满当当一大箱;真情不少,欢声笑语一颗心。秋日夏阳,来来往往交替的人群显得迎新现场格外热闹。

贺校长带领校领导班子一行依次前往新生接待处、资助绿色通道、招生咨询处等场点,与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家长亲切交谈。新生家长们纷纷讲到,“安阳学院是一所非常优秀的大学,清清朗朗的校园氛围给我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其中一名来自洛阳的新生表示,“安阳学院校园环境十分优美,这里有志同道合的同学,我喜欢这里”;一名为新生运送行李的大二男生一边擦汗一边对校领导这样说,“迎接学弟学妹们入学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并没有感到很累,因为我们收获了他们的感谢和信任,这让我们很充实很有干劲。” 

在各学院迎新场地,贺校长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听取他们在迎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紧急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即刻解决。他还不断嘱托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和家长,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够顺利完成报到,要注意安全!

人来人往,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的展开。随后,校领导一行还来到了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迎新点慰问指导迎新工作。仔细视察了这些地点的工作状况及出现的问题,并叮嘱在场的负责同志在工作中要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新生和家长留好第一印象,保障整体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接过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我校今年迎新时间为期3天,为方便新生入学,学校安排车站24小时专人负责接待,全面保证新生的顺利入学。2019级新生的加入,为各学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相信在这些满载荣誉和辉煌的集体中,他们定能够获得最全面最优质的教育,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