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倾情守候,只为遇见你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02 浏览量:

学生处设置的“爱心大礼包”

外国语学院为新生配发定制的小国旗

美术学院“蕙质丹青  秀骨安院”迎新书画展吸引家长驻足观看

航空工程学院无人机飞行器展示专区

财会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

国旗班纳新现场


新学年,新同学,新气象!8月30日至9月1日,数千名来自省内外的学生怀揣梦想,踏入安院校园,开启了人生之旅。

鱼跃龙门,畅游人生!走过象征着成长的欢迎拱门迈进校园,映入眼帘的便是早早就精心布置的迎新地点,志愿者服务点、绿色通道、家长休息区及各学院迎新咨询处等按照顺序一字排开,威武整齐。众多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服装,精神饱满的穿梭在人群中,为新生及家长引路、提行李,乐此不疲。随处可见学校各级各部门领导在迎新现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和解决困难。各部门、各处室等也密切配合,亲密协作,确保了全部迎新工作无缝对接,为新生入校一路保驾护航。

太阳微毒,温度稍高,但都比不过各迎新点的火热。各学院为展现自己的良好形象,通过各种途径展现自己的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设立先锋队,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积极开展迎新工作,在帮助新生办理相关入学手续的同时,积极为新生普及基础党建知识,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外国语学院精心准备了多首外文歌曲吸引家长和新生,外教的加入更是引来了大批人员驻足,发放的定制小国旗更是燃起了新生的爱国之情。美术学院举办了“蕙质丹青  秀骨安院”迎新书画展,用一幅幅颇有意境的书法作品和充满诗情画意的绘画作品,赢得了同学和家长们的阵阵赞叹。航空工程学院的一架架无人机和飞机模型更是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向全体人员展示了航空类专业的特色。音乐学院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新生心里有话说”“迎新快闪舞”“专业展示表演”等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他们的专业特色。

与此同时,各个社团的纳新活动也在热热闹闹的进行,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滑轮社团的炫酷滑轮技术表演,乐器社团弹奏的钢琴、吉他和古筝,武术社团穿着武术服的现场表演,汉服社的充满古韵的“汉服秀”,国旗班昂然的姿态都吸引众多新生的围观和咨询。

青春正当,年少在行,2019级新生踩着余夏的最后一点日光步入了的大学的殿堂,在这里,他们将树立新的目标与远大抱负,以学识和实践充实个体,使自我变得更加美好,迈上人生的顶峰! 

              (文/左百静    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