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02 浏览量:

经济困难新生领取“爱心大礼包”

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

学校领导一行视察航空工程学院无人机展示区

学校领导一行看望迎新一线工作人员

外国语学院各级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后勤工人工作现场

迎新公交车停靠点火热场景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


阳光明媚满八月,丹桂飘香迎九月!鸽空旋、天鹅游弋、呦呦鹿鸣、孔雀开屏,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于今日圆满结束。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周到的服务,全面保障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数千名莘莘学子顺利入学。

为圆满完成此次迎新工作,学校专门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对迎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校属各部门通力合作、各司其职,落实落细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为新生提供了贴心、暖心、细心的服务,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多次带领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督导迎新筹备及开展情况,多次召开现场办公会,保障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了方便新生顺利入学,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各学院、各部门宣传平台利用新媒体多渠道推送新生报到流程、注意事项等,做好了线上和线下的宣传及咨询服务工作。学生处在报到现场设立了“绿色通道”服务站,为家庭困难新生开通“绿色通道”,共送出了二百余份“爱心大礼包”。学校办公室协调多辆迎新专用车辆,从火车站、汽车站和高铁站为新生们提供不间断服务。学校餐厅从早上6点至晚上10点持续供餐,保障了新生和家长临时休息和就餐。保卫处着力做好报到现场的秩序维护和交通车辆引导工作,图书馆对新生进行了找书、借书、还书等相关操作的网上演示。学校后勤处全体人员昼夜不停,对所有新生入住宿舍配备了空调、热水器等物品,并做好了全面的保洁工作,高质量保证了新生的宿舍入住质量。全校上下通力合作,为新生的衣食住行及校园生活提供了完美的保障 

在此期间,各学院还分别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增进了学生家长对学校的理解和认同。同时利用班会和晚上宿舍走访的机会,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并帮助他们解决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至此,我校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学校将对2019级新生进行军事技能训练,同时开展多主题的入学教育。小“19”们的大学画卷已经展开,愿他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一程又一程的拼搏进取中实现一个又一个青春梦想。在此,祝愿全体2019级同学在安阳学院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

          (文/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