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作者:学生处 日期:2019-09-04 浏览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决定》(教学〔2019〕590号),全省共评选出一等奖27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43项。我校报送的《“弘扬先进树榜样·凝聚精神正能量”十大榜样人物评选活动》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十大榜样人物评选活动,用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感动学生,弘扬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该评选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了一批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先进典型,他们的成长历程和感人事迹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校园文明新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在校学生用榜样做标杆,取长补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处处有榜样,人人学榜样”的良好氛围。

我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拓展思路,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品牌的典型示范引领和育人功效,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供精神动力。

(文/李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