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09 浏览量:

中心组学习.jpg

9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以及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领学。

会议首先专题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重要精神。贺校长强调,该《意见》要求具体、目标明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学校主要党政领导干部及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行动起来,积极构建一体化育人新模式,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提升思政教育的亲和力,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和党的发展。

接着,贺校长还领学了9月5日召开的全市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李公乐书记、靳磊市长和刁玉华副厅长的讲话精神。传达了9月6日上午召开的安阳市高校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交流会会议精神,对做好新学期的统战工作,尤其是宗教“双防”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五、六章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发言。

 

                            (文/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