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 暨表彰先进大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11 浏览量:

校领导出席表彰大会

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讲话

党委副书记赵吉主持大会

优秀教师代表陈艳芳老师发言

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与获奖教师合影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与获奖教师合影

副校长王飞与获奖教师合影

合影留念

9月10下午,我校在综合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获奖教职工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王飞副校长宣读了安阳学院2019年度尊师重教系列活动“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奖名单,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宣读了安阳学院2019年度“最美教师”获奖名单,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宣读了安阳学院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个人”教师名单和荣获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人员名单,并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

接着,财会学院陈艳芳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深情回忆了与安阳学院的情缘并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知识传授和人格教育结合起来,用爱心浇灌育人之花。

最后,贺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春来教育集团及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所取得的各项显著成绩,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受表彰者为榜样,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把成绩看作新的起点,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他还号召全校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立德树人,聚力改革创新,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为进一步推进工作,贺校长还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学校发展面对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抢抓应用型本科院校也要办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的新机遇;二是要树立新时代教师的新形象,坚持以德立身,加强修养,弘扬师德;三是要努力探索教育教学新途径,增强实施现代化教学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庆祝表彰大会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部分。在教师节这个特殊而神圣的日子里,学校还利用行政楼、餐厅、图书馆等楼前电子大屏滚动播放“老师,您好!”等教师节祝福,为教师亮灯,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

                      (文/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