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09-19 浏览量:

db.jpg

9月17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对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吉详细解读了《安阳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方案》,明确了7个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强调了指导工作要找准工作定位,加强分类指导,做到坚持从严从实。

最后,贺海鹏书记对做好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任务要求,明确抓好督促指导的工作重点,在督促指导各党总支实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不走偏的基础上,逐渐形成特色党建工作品牌。三要认真履行职责,主动参与到各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扎实开展督促指导工作。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指导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作风举措,抓好这次主题教育,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实现特色化高水平发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党委办公室    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