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 学籍电子注册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处 日期:2019-09-17 浏览量:

xs.jpg

我校于9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会议。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学校各相关处室、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籍科副科长刘志鹏主持。

会上,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涛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并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校长对本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执行力度,在切实做到法制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基础上,以工作中核心环节为抓手,扎实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业务流程,严格把关,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全面做好学籍电子注册工作;三是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密切配合,加强对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监督管理。

最后,贺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切实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要本着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高等学校办学秩序和学生权益保护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按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方案落实工作安排,严守纪律,照章办事;三是加强协作,确保时效,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文/李博 图/李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