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2019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9-09-21 浏览量:

9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安阳学院2019迎新晚会在综合楼广场精彩上演。我校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出席晚会。各学院、各行政处室的老师们与新生们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啦啦操中拉开序幕。由刘舒东老师演唱的《欢迎你到安阳来》让新生们在歌声中进一步地认识安阳,音乐学院辅导员张燃燃老师演唱的歌曲《七月的草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风采展示《新生show》节目形式多样,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战术表演《铁血军魂》铮铮铁骨、满腔热血,表现了我校国旗班成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和顽强意志的决心。朗诵《写给未来的你》一句句真切的话语承载着我们对未来的的渴望和青春梦想的不断飞翔,T台秀《时光cat walk》走出了安院学子自信自强的独特风采,歌曲《Attractive》多变的音色,优秀的演绎震撼心灵,舞蹈《哪吒》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激情,成功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将晚会推向高潮。梨园戏曲社将传统戏曲《抬花轿》进行创新,把传统戏曲与大学生风采结合,向观众展示了传统豫剧的独特魅力,晚会在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内涵丰富,形式多样,融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为一体,激励广大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殷切嘱托,刻苦学习,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