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部署会议

    作者:保卫处 日期:2019-11-06 浏览量:

bw.jpg


11月5日,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部署会议。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出席了会议,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吉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刘连华传达了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宣读了《安阳学院“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并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赵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消防安全至关重要,要充分利用消防安全月的机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同时就我校开展好本年度的消防安全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使广大师生员工牢固树立消防无小事、关系你我他的观念,人人防范,齐抓共管,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二是培训上要坚持经常。要定期对师生员工开展消防基本技能培训,确保全体师生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增强发生火灾后的自救办法,防范于未然。三是责任制要落实到位。各单位要按照《安全稳定责任书》的规定和要求,做到宣传教育导位、检查整改到位,防范措施到位。

千钧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安全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才能抓好!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各单位负责同志的消防安全意识,部署了消防安全月的相关任务,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