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29 浏览量:

image.png

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为陈晓萍教授颁发聘书

image.png

陈晓萍教授作专题宣讲

image.png

宣讲会现场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兴起宣传学习贯彻的热潮,11月29日上午,安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中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陈晓萍教授到我校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党委副书记赵吉出席会议。各学院、各处室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人员,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师生代表共600余人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姚林茹主持。

宣讲会上,陈教授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刻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她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共同努力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陈教授的报告细致入微、深入浅出、理论深刻,让与会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赢得阵阵掌声。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会上,我校还聘请了陈晓萍教授为“安阳学院红旗渠精神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为其颁发了聘书。

此次宣讲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为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我们不仅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在全体中层干部中开展了集体学习,还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学习,确保我校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与领导班子建设、干部教育培训、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有机结合,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有机结合,为做好以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会后,我校会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前进。

(图文来源:安阳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