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2-19 浏览量:

图1.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场.JPG


2019年12月18日,我校在501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和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吉主持。

会议开始,赵吉同志传达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做出了强调。随后,我校宣传部部长姚林茹传达了安阳市2019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联席会议精神,并领学了相关文件,明确了党委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党委宣传部门的责任,17个协管单位的责任,基层党组织的责任,思政辅导员的责任,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最后,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校党委一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也将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回顾2019年,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得到落实,相关工作稳步进行,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我们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继续强化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我们即将迎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意识形态整改工作指导组的督查,可以说是任务重时间紧。我们要齐心协力,同向同行,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统筹安排,明确落实一线的教育责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系统工程,为学校全面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文/魏丹 图/裴鑫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