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职能部门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0-01-05 浏览量:

image.png


1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职能部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赵吉,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姚林茹及党委职能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王振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专题片《识破邪教伪善面目》,影片用真实生动的案例剖析,阐述了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揭示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之后与会人员结合所见所闻展开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做好学校师生的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

最后,赵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主阵地,必须牢牢把握意识工作的主动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我们要勇于站在反邪教斗争的前列,更加充分地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自觉抵制邪教的示范员;二是加强反邪教知识学习,做好引导教育师生的宣传员;三是增强敢于斗争意识,做好同邪教坚决斗争的战斗员;四是全面履行责任,做美好幸福家园的建设员。

 

(文/李  想  图/朱加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