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民办教育行业多项荣誉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1-05 浏览量: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张民服、名誉会长祁宝珠与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吉亲切合照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张民服为我校颁奖

我校荣获三项大奖


1月4日下午,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郑州举行,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多个奖项花落我校。

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民办教育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全省民办教育行业教学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全省民办教育行业特色办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贯彻落实民办教育新法新政的关键一年。在河南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改革与发展、学科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政治保证和力量源泉,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和品牌。以“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特色立校、内涵强校”的办学理念,以“优化结构、突出重点、交叉汇集、协调发展”的学科建设指导思想,确立了“大思政”格局,健全了“三全育人”长效机制,凝练出“四大育人工程”,即学业导师制全程精准育人工程、安院“追梦人”榜样育人工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育人工程、红色文化育人工程。积极建构全方位、立体化的精准育人体系,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办学条件优良、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