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0-03-20 浏览量:

d1.jpg


3月19日上午,我校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通过微信召开电话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党员9人,实际到会党员7人,列席1人,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王振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闻报道,观看了抗疫第一线的《战“疫”故事》。通过学习,姚林茹同志认为,脱贫攻坚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没有任何困难可以阻挡中国人民全体脱贫的梦想和脚步。陈小楼同志讲到,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将更加彰显我国的制度优势。王振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逢战必胜”的勇气;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有“大爱无疆”的境界;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有“一心向党”的坚守。

在谈到抗疫先锋们的感人事迹时,郝若琳同志讲到,伟大的领袖思想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雄厚的综合国力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有力支撑,强大的民族精神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有利条件;罗华乐同志感慨,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英雄;潘宁同志说,作为一名档案工作者,自己一刻也不敢忘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的神圣职责。

最后,王振同志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同志一是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二是要自觉做好表率,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赵吉同志还就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作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

(文/图  李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