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分院团委书记 述职报告会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0-04-28 浏览量:


4月27日,校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分院团委书记述职报告会,听取10名分院团委书记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总结本学年团学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崔永强,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团委书记邢如出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张全乐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院团委书记围绕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活动开展、宣传展示、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述职,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亮点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党委学工部、各分院党总支、校团委负责同志组成的考评组对各分院2019-2020学年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团委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考核打分。

崔永强处长在讲话中强调,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分院团委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专业特色,深挖学情优势,结合青年学生成长规律,精耕细作,圆满完成了学校党委和校团委安排的各项工作,打造了一批特色品牌工程,取得了喜人成绩。各分院团委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把握方向,充分发挥思想堡垒作用,保障团的指导思想不跑偏、不拐弯;要认清差距和不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强的干事创业激情,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力推进我校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述职报告会是我校共青团建设重点工作,是“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团组织负责人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也进一步夯实了我校共青团基础,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本年度共青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