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民办高校办学情况检查组 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规划评估处 日期:2020-04-29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由安阳市第四中学党委书记宋国方,安阳市教育局基教科崔江斌,教育局会计核算中心王宇带队的民办高校办学情况检查组莅临我校指导检查,并出席安阳学院2019年度办学基本情况检查汇报会,我校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陪同。学校办公室、规划评估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会上,检查组组长宋国方书记首先表示,此次检查组受河南省教育厅委托,对学校2019年度的办学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党建工作、管理体制、教育教学、资产与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他还简要介绍了检查的目的、形式和流程。

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代表我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检查组对我校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规划评估处副处长谢静汇报了我校2019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方针、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阐述了学校的自查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一行还对学校办学规划与定位、党建工作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资产和财务管理、学生管理和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材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深入校园进行实地查看,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检查组一行肯定了我校办学定位准确,办学条件符合各层次要求,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教育教学培养目标明确、过程规范、资料完善,总体上办学特色鲜明,文化氛围浓郁。同时,检查组还中肯地从继续完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加强精细化管理水平等方面给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王爱民副校长对检查组一行指导学校年检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着力弥补办学中的“短板”,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推进学校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文/王晓罗  图/李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