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及读者在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主办的“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诵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图书馆 日期:2020-06-04 浏览量:

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4月1日至5月31日,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河南省各高校图书馆,举办了"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比赛。我校图书馆及读者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佳绩。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升本1902班罗雨同学朗诵的作品《在山的那边》荣获本次朗诵大赛三等奖,职业教育学院视觉传播与设计1908班程晟轩同学朗诵的作品《见证历史,向白衣天使致敬》获得本次朗诵大赛优秀奖。校图书馆自收到活动通知以来,在图书馆领导的带领下,全体馆员精心组织,大力宣传,最终获得本次朗诵大赛组织奖。

本次朗诵大赛,线上网络平台和线下图书馆宣传共同融合推进,打破了地域,时间,空间的限制,最大程度激发了我校师生的参赛热情,是我们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一次很好的尝试。本次大赛,让广大师生广泛参与到朗读大赛中来,以朗读为形式,以阅读为根基,以文育人,以文化人,陶冶情操,给广大师生以思想上的熏陶和美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