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长贺海鹏参加安阳市高校征兵工作座谈会

    作者:保卫处 日期:2020-06-15 浏览量:

1.jpg

2020年6月12日下午,安阳市高校征兵工作座谈会在安阳工学院召开。安阳市政府祝振玲副市长出席会议。安阳军分区王树文司令员,各高校主要领导、武装部长,军分区动员处、文峰区、汤阴县人武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我校校长贺海鹏带领学校武装部人员刘连华、苟向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军分区王树文司令员主持。

座谈会上,在安的6所高校领导依次发言,汇报了今年本单位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矛盾问题和下步打算。

贺校长从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发言:一是认真领会征兵精神,提前做好征兵相关准备工作。二是研究新形势新问题,积极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三是根据疫情情况和文峰区武装部要求,扎实做好征兵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等相关工作。他还提出了二点建议:一是尽快明确政治考核的方法程序;二是进一步规范优待金发放程序和方法。

各高校领导汇报发言后,军分区王司令员对各单位提出的矛盾问题作了详细答复,并要求军分区、武装部各相关部门做好跟踪问效和协调保障。

会上,军分区动员处王处长还传达了上级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各高校的征兵任务。

最后,祝副市长就今年的征兵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她强调,各级征兵工作人员切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清形势任务,正视存在问题;突出工作重点,聚集关键环节等。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受疫情影响,今年征兵工作面临诸多困难,我校各相关部门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合作,确保圆满完成上级赋予我校的年度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