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春来教育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0-07-30 浏览量:

7月27日,安阳学院学校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春来教育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首先,任远主任全文领学了董事长《只争朝夕抓落实  攻坚克难求突破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和创办人《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办公室办公、办文、办会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董事长、创办人的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为学校办公室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学校办公室是服务窗口部门,是上传下达、做好统筹协调的中枢桥梁,肩负着为领导和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的重要职责。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董事长、创办人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春来人“三吃、六心”的优良品质,不碰红线、坚守底线,以服务学校和集团的发展大局为立足点,以提升服务师生质量、提高学校美誉度为出发点,以提高业务水平和个人综合素养为着力点,杜绝“庸”“浮”“散”“奢”“懒”等问题,会后深刻反思、自查自改,力争在新的学年,办公室全体成员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都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办公室工作人员就董事长、创办人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两位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深谋远虑,对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和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办公室全体成员会以贯彻执行讲话精神为重点,着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全面做好办文、办会、办事等各项保障工作,为集团和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做一名合格的春来人、安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