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联评会议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日期:2020-10-13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10月9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联评会议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崔永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本次联评会议并担任评委。联评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魏甫主持。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按照《安阳学院关于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和《安阳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的相关要求,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和学校资格审查,最终确定17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联评候选人。

联评会上,魏主任首先对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对象、奖励标准、评选条件、评选程序、评选要求等进行说明,并鼓励参评同学尽可能全面地展示优秀自我。参评学生依次发言,从个人学业、思想状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获奖情况等方面多维度地介绍自己。随后,各学院领导对本学院候选人的事迹进行了补充介绍。候选人事迹介绍完毕后,各位评委秉承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依据国家奖学金评定评分细则对参评学生进行了现场打分。根据打分结果,拟定音乐学院张佳眉、经济与管理学院周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赵雅萍、建筑工程学院杨梦娟、外国语学院南艳鸽、建筑工程学院田野等6名同学为我校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奖推荐人,后经全校公示无异议后将上报省教育厅。

最后,崔处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参评同学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并希望同学们能把此次联评会议当成一次学习的机会,相互激励、共同进步。此外,崔处长还要求同学们要有持续学习的态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还要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动周围同学向上、向善,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我校学子更好成长成才。

(文/图 刘亚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