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处 日期:2020-10-16 浏览量:

image.png

10月15日下午,我校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出席会议,学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籍科副科长李昂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部长崔永强详细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并传达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重点工作内容。

张校长对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执行力度,确保工作扎实、细致、无疏漏;二是要严格落实有关措施和要求,做好痕迹管理,在完成入学资格复查的基础上全面做好学籍电子注册工作;三是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同时监管部门对投诉举报要及时进行调查,做到随时发现随时处理。

贺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切实保护学生权益,维护我校办学秩序和国家教育制度的一项严肃工作,更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认清形势,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认真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文、图/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