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召开服务效能整改工作 自查自纠专题会议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0-11-20 浏览量: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春来教育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工作的通知》(春教字〔2020〕31号)《安阳学院关于开展机关行政处室服务效能整改工作的通知》(安院字〔2020〕8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自身服务效能,11月1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召开服务效能整改工作自查自纠专题会议,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航空工程学院思政辅导员陈喻枫、侯瑜,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周伊纯作为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首先,任主任向列席教师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公室的工作职能和各科室人员及其负责的具体工作。接着,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和在服务师生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别从个人思想、个人行为、业务能力、团队协作、服务态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查自纠。陈喻枫老师、侯瑜老师、周伊纯老师与办公室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作为教师代表对学校办公室在校车班次安排、公章使用流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办公室全体成员针对自查自纠查摆出的问题和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探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正措施,形成整改问题台账。

最后,对于今后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树立积极、正面的窗口形象,任主任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学校办公室是连接校内外的重要桥梁,是上传下达的中枢系统,既是全校师生的服务者又是管理者。全体办公室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服务效能整改工作,提高自身工作站位,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全体师生的角度出发,切实提高大局意识、效能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履行权责等方面全面提升自己,强化服务型机关的意识,让全校师生满意。

 

(文/图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