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刘根成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12-25 浏览量:

1.jpg

党委书记刘根成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2.jpg

报告现场(一)

3.jpg

报告现场(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刘根成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了报告。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会上,刘书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突出特点、亮点,逻辑主线,《建议》和《公报》主要内容等五个方面系统的为我们解读了五中全会的精神。他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个方面决定性成就和十九届五中全会传达出的九个信号。他表明,十九届五中全会立足高远、求真务实地勾勒出中国中长期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排在首位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修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标志着我国将在“十四五”期间,不畏艰险,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再接再厉,新征程吹响号角!刘书记的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是一场内涵深刻、内容丰富、指导性强的宣讲报告,进一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也对青年学生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文/杨萍 图/冯锡霖 王瑜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