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1-03-10 浏览量:

图片1.png

3月8日是我校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带领办公室、教务处、教学促进办公室、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教学场所,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师课堂教学情况以及学生学习状态。

在各教学场所,校领导详细了解教师到位、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等情况。经实地检查,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本学期学校将继续组织覆盖各教学单位、持续全学期的教学检查,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守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保驾护航。

 

(文/陈萍  图/朱加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