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春三月 情暖人心
—我校开展“三八”妇女节福利品发放活动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21-03-10 浏览量:

三月春回,和风送暖,我们又迎来了充满温情而美好的节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表达学校对全体女性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让她们度过一个充满爱心与温暖的美好节日,我校为奋斗在一线的女性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福利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她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与温暖。3月8日下午,我校人事处和校工会工作人员在保管室内共同为我校全体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向辛勤工作的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我校的发展历程中,女性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和男同胞始终站在一起,并肩努力,奋发进取,坚守平凡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踏实的态度展示了当代巾帼的时代风采,铿锵有力地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精美实用的礼品代表着学校对女性教职工的重视与关怀,感谢她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活动现场,每位前来领取福利的女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呈现一片温馨祥和的画面。

学校暖心的节日福利,不仅代表着对全体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更是人性化管理机制的体现,极大程度激发了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相信未来,在领导们的关怀下,我校全体女教职工定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在我校发展建设过程中继续贡献巾帼力量,绽放巾帼芳华!

(文/人事处   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