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16082246.jpg

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考察学校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210416082254.jpg

合影留念

4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祝振玲,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刘根成,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马保建,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贺海鹏校长代表学校对毛厅长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简要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等领域的建设情况。刘根成书记向毛厅长一行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毛杰厅长一行考察了我校古文物博物馆和甲骨文艺术博物馆,查看了校园的基础设施建设。考察过程中,毛厅长与我校领导亲切交流,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指出,我们应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发挥好红色资源的引领示范作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她希望,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守初心、尽职尽责,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