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协调会

    作者:规划评估处 日期:2021-04-14 浏览量:

1.jpg

4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爱民、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规划评估处副处长谢静主持。

会上,谢处长就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的意义、前期准备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介绍了我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自评工作方案,并结合评估指标体系对各个阶段的工作内容与分工进行了解读与说明。与会部门负责人对此项工作的进度安排、工作内容进行了研讨。

最后,王校长作总结发言,对我校在公共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评估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此次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密切配合,把艺术评估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二是吃透评估指标体系及其内涵,结合分工安排,保质保量完成相应工作;三是要以这次公共艺术教育检查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完善面向全体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育人机制,推进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改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