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21 浏览量: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致欢迎词

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宣布双选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

与会领导走访慰问用人单位

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用人单位与学生沟通交流

学生与用人单位签约登记

为学生免费提供证件照拍摄及简历打印服务

为给我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选聘人才搭建便捷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营造良好的校园求职氛围,6月1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广场举办安阳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马保建,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安阳市人才开发中心副主任王国顺,安阳市人才开发中心人才交流科科长任强,以及我校各学院院长、副书记和各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双选会开幕式,本次双选会邀请了400余家综合实力雄厚的优质企业,提供了近2000个职位,近3万个岗位,参会毕业生7000余人。开幕式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波主持。

开幕式上,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致欢迎辞。他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来宾和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参会单位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和办学理念。他指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国家、省、市相关就业政策,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毕业生的职业能力、专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希望参加双选会的所有企事业、公司都能招聘到称心如意的有用之才,希望我校所有毕业生都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宣布大会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前往双选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领导们与用人单位、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工作待遇等情况,询问应聘学生求职意愿、理想的福利待遇等情况。并要求活动负责人要认真为用人单位和学生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好交流平台,促进学生充分就业,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就工作内容、岗位要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企业培训和用人制度、岗位发展前景等企业情况,让毕业生了解入职后的发展空间,部分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

此次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了切实办好本次双选会活动,我校专门召开筹备会议讨论双选会实施方案,对会场、网络设备、企业宣讲室、志愿者培训等内容予以布置,制定了多措并举的实施方案。此外,现场增加了免费打印简历,证件照拍摄的服务,双选会期间共免费拍摄证件照200多次,免费打印简历500多份。安排心理咨询老师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并为家庭困难、特殊群体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各学院还设置了服务网点,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本次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