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1-09-03 浏览量:

1.png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9月1日上午,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在“云端”顺利开班。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教授,原阳校区副校长姜德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安阳校区和原阳校区200余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永国主持。

开班仪式上,受校领导委托,王永国副处长解读了《关于做好2021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的通知》。他对加入安阳学院大家庭的同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教职工能珍惜岗前培训的难得机会,加深对学校、对岗位的深层次理解,以饱满的热情将自身的成长融入学校的发展。

姜德刚副校长宣读了培训班的班长及组长名单,他希望班长及组长要认真负责,做好信息通知的及时传达,同时要组织好本组学员之间的交流活动,组与组之间的交流活动,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尽快的融入到安阳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中来,和学校一起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安阳校区教师代表、培训班班长郑晓甜,原阳校区教师代表孟祥洁分别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要秉承“盛德日新、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忠诚担当的安院人。

最后,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教授为培训班做首场辅导报告。他以学校的校情校史入手,解读了学校人才强校战略,从学校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机构设置以及高质量党的建设等多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学校的事业发展现状。他指出,教师是“立校之本、兴教之源”,教师成长的速度决定着学校未来发展的高度,期望新入职教职工能够转变角色,做爱岗敬业的教师;积极进取,做勤学善能的教师;理顺关系,做善于思考的教师;注重修养,做品德高尚的教师。

本次培训班通过线上集中培训和线下部门内部培训两个阶段,内容涵盖校情校史讲解、规章制度讲解、四史教育、师德师风教育、信息化素养培养、教学科研能力培养、行政管理能力提升等内容,为新入职教职工今后的工作生涯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供稿:安阳学院,通讯员:王永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