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 原阳校区2021级新生线上课程顺利开课

    作者:原阳校区 日期:2021-09-15 浏览量:

依据“延期开学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总要求,9月13日,原阳校区迎来了2021级新生线上教学的第一天。为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在课程正式开展前,学校多次召开相关教研会,安排部署线上教学工作。在学校的整体安排下,原阳校区多次组织各任课教师提前进行教学平台测试及课程试讲,为线上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开课首日,原阳校区所有计划课程均按时顺利开课,开课率达100%。全体师生通过钉钉、腾讯会议等网络教学平台展开授课和学习活动。老师们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通过直播画面、PPT展示以及组织学生讨论、答疑、分享学习方法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原阳校区将在学校、校区有关要求下,不断提高线上课堂质量,保障线上;学生们也能够遵守线上课堂纪律,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展现出良好的学习风貌,实现“学习不延期,质量有保障”的目标。开课期间,学校、校区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对线上教学进行巡查,全方位跟踪教学运行,确保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延期开学课堂有序开展,确保学生学的进、学的懂、学的会,在延迟返校期间打造高质量的线上课堂。

(文/贾志华 徐雅慧 图/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