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评建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规划评估处 日期:2022-04-14 浏览量:

图片 1.png

4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评建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例会,评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主持。

会上,副校长姜德刚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并对后续评建工作计划作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为推动我校评建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评建办公室例会作为一项工作机制,每周要定期召开,对照学校评建工作计划,检查工作进程和任务落实情况,协调解决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同时要求评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围绕“组织、协调、督促、推进”八字方针开展工作,确保评建工作的整体进程。

最后,副校长姜德刚就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向评建办公室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合格评估工作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到评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快速进入迎评状态;二是要认真学习合格评估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加强对指标内涵体系的学习与研究;三是要加强评建工作的协调和管理,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四是要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合格评估是推动我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大家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地完成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