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召开《安阳学院教职工行政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2-04-13 浏览量:

图片 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阳学院教职工行政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安院字〔2022〕6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教职工职业行为,4月1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召开《安阳学院教职工行政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专题学习会议,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会上,任远主任传宣读了《安阳学院教职工行政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他指出各科室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杜绝违规违纪、师德失范行为,坚决维护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正常秩序,促进良好校风和工作作风的建设。

随后,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依次发言,就自身实际工作结合《安阳学院教职工行政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最后任远主任总结讲话,他指出,办公室成员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中枢纽带作用,真正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同时对办公室的工作提出高效、规范、保密的要求;最后,任主任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防止疫情输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