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扬帆
筑梦起航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招聘讲座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4-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综合能力,了解如今就业形势与社会需求,掌握一定的就业技巧,文学与传媒学院特邀大山外语胡乔林校长于4月15日在阶梯教室三开展招聘讲座,参加讲座人员主要为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

讲座开始,胡老师先分析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就业方向,提出几个理想职位的选择,并一一介绍这些职业的具体情况;接着,胡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大家在这个时期共有的迷茫,并且提出了解决的方法,为大家解答心中的疑惑。接着,他根据如今社会人才需求,教导同学们要根据社会需要和个体特点,调整就业心态,转变就业观念,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最后,他还就理想职业与未来规划,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懂得专业知识、个人修养、责任心、学习能力在竞争中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发展就业的方向,并为毕业后的工作指明了一条道路。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对未来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