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学习张玉滚时代精神研讨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4-16 浏览量:

IMG_20190412_160809_副本.jpg

4月1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1号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学习张玉滚时代精神研讨会,全院全体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院长温长青在领学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在坚守和奉献中成就出彩人生》后,重点介绍了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同志就张玉滚老师身上体现出来的时代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文学语言文字党支部书记张佳在发言中指出,一个80后的普通乡村教师,硬是以自己17年如一日的坚守,诠释了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为我们树立了道德标杆。我们要从先进人物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为我们国家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也进而成就我们的出彩人生。学院团委书记赵颖、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培亭在发言中,对照张玉滚老师的事迹,感到了自己的差距,决心以张玉滚老师为榜样,以满腔热忱做好团学工作,决不让自己的青春岁月留下遗憾。

这次研讨会,提升了文传学院广大教职工发扬时代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铸就文传学院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