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应邀观摩北关区2019年度英语优质课比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4-23 浏览量:


2019417日至18日,我校外国语学院由张强老师带队2016级英语师范专业53名同学赴安阳市人民大道大学分校(文博源小学)观摩为期两天的北关区2019年度英语优质课比赛。通过两天的精彩优质课观摩,张强老师从课件制作、板书设计、说课技巧等各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面指导,并与学生交流分享了观摩心得。此次比赛是拥有一线实践经验老师的一场专业水平竞技,观摩学生均表示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优质课观摩,我院英语师范生向北关区小学一线教师认真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精神风貌等基本素质。我院定以本次优质课观摩为契机,不断提高学生的教师技能专业基本功和业务能力,为我院学生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新时代中国培养高素质的教师人才。

 

 

 

(图/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