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参加“YOUTH少年”安阳地区选拔启动仪式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4-23 浏览量:


为开阔外国语学院学生视野,激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受校企合作单位博乐教育培训中心邀请,4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教师代表任林芳带领学生参加了“YOUTH少年”安阳地区选拔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认真聆听了利比里亚使馆外交官慕斯·巴克利先生,国际教研组织主席冯洋先生以及国际教研组织秘书长、优思教育创始人梁晶女士所带来的精彩讲话。讲话内容深刻且富有内涵,学生们感受到了英语的独特魅力以及英语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拓宽眼界,不断提高各方面的能力,为国家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最后,大家共同欣赏了由安阳地区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丰富多彩的节目。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生们不仅有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就业前景及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同时也促使他们深刻认识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提高了学习积极性,为他们从事翻译、教育、外交等行业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