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奋力拼搏 ——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安阳学院第一届排球比赛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04-23 浏览量:


为了增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展示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4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排球场参加了安阳学院举办的第一届排球比赛。

比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一场精彩的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院与职业教育学院的比赛随之开始。队员们随即严阵以待,在比赛中他们奋力拼搏、团结互助、互相鼓励,他们在赛场中的每一个拦球和扣球都展现着魅力,双方队员你追我赶,各不服输,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场下的啦啦队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最终,我院以2:1的成绩,取得了这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使我院运动员充分地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文/丁亚萍  图/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