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三进三不进”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05-0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共同创建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勤奋学习的班集体,早日形成“学风浓、班风正”的良好氛围,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4月8日至2019年4月30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20余天的“三进三不进”活动。

本次活动涵盖“三进三不进”活动倡议书签字、师生“三进三不进”执行情况检查与通报两个方面。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具体执行下,共开展检查279次、发出告知书共41份、收到整改意见110余条、下发学院公告3次。

通过活动的举办,学院师生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得到培养,班级上课出勤率明显提高,上课带早餐、零食的情况基本杜绝,为学院良好班风学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我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好的做法传承下去,坚持持之以恒、注重效果延伸的原则,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