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追梦 定格光影 ——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爱影杯”摄影展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5-0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新时代中国的壮丽画卷和中华大地生机勃勃的复兴气象,2019年5月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万国旗广场举办了第五届“爱影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摄影作品展开幕式。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赵国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课老师桑琪,思政辅导员宋培亭、武豪华、管世超莅临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伊始,赵副院长致开幕辞,她代表学院,对关心和支持本次摄影展并热情参展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随后,桑琪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本次摄影展的作品意义进行了阐释,她表示,本届摄影展的作品内容丰富而详实,作品新颖而富有创造力,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手法,表现出大家对艺术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大学生风采,并祝愿此次摄影展圆满成功;接着,莅临本次摄影展的各位领导老师为开幕式剪彩,写下祝福语,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与在场的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摄影作品,为优秀作品投票,同时也对本次摄影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其中,广编1801班刘林林的作品《春之秋》,描绘了夜幕下梧桐树叶间漏下的时光被昏黄的路灯填补的场景,彰显出浓郁的秋之韵味;广编1802班孙琨宇作品《深邃》,勾画出幽静的长廊被斑驳的树影覆盖的画面,深沉神秘,赢得在场师生的赞叹。

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精彩生活点滴。本次摄影展在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追逐梦想的平台的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