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十届服装设计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19-06-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美术学院特色,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19年6月12日晚,美术学院在喷泉广场举办了第十届服装设计展示大赛。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安阳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涛,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思彬,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以及各分院团委书记、美术学院思政辅导员和专业教师。担任大赛评委的老师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道森,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理事单爱普,濮阳文联张似玉,美术学院专业教师刘俊梅、崔国阳、王晋伟、郭晓俊。

经过两个月的选拔及排练,本次大赛在歌曲《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中拉开序幕。大赛13位设计师带来的服装展示主要分为两组:风华正茂”及“似水流年。比赛中,台上的模特身着各具特色的服装,为场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穿插其中的歌曲和舞蹈,激起了又一次高潮。展示过后,评委老师分别对展出的服装进行了点评,明确指出相关问题和有待改进之处,同时对设计师和模特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大赛持续一个多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涂一帆、任书漫、李馥宏分别荣获设计师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创造思维,体现了我院同学们的水平和创新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竞争意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文/吴佳洋、刘小兵 图/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