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诚信教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6-21 浏览量:

为培育学生诚信品质,不断提升学生自身素质,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外国语学院于6月19日举办诚信教育知识竞赛。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博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刘亚凯,思政辅导员高玮玮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比赛形式和比赛规则,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现场答题的形式,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正误判断题、填空题和案例分析题。比赛过程中,参赛的四支代表队反应迅速,正确率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扎实的知识积累和极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面对案例分析题时,选手们默契配合,从容作答,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王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诚信的含义,并希望大家能够将“诚信”二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践约守信的青年。

本次诚信教育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让学院学生得到展示自己的机会,还引导学生能够更加全面地认识到诚信对于每一个大学生的重要性。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以此营造“人人尚诚信,处处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