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开展资助政策签名活动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06-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增强学生对资助与还贷工作的了解,6月16日晚,财会学院在A2-204举办了资助政策签名活动。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思政辅导员张龙彪及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开始前,崔书记结合国家各类奖助学金的资助政策并根据学校有关政策,为广大学生解答有关资助政策,并指出国家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目的和意义,使同学们对国家现有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张龙彪老师为同学们强调到要充分认识贷款还款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主动按时还贷,并且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还款方式、所需材料、还款流程、违约后果以及续贷条件。最后,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在A2教学楼签名栏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签名活动的召开,一方面使广大在校生全面了解了国家资助的相关政策与规定,对学生处理后续贷款程序及资助问题有着重要的意义。另一方面有利于让大家增强对还贷工作的了解,加快了同学们还贷工作的进程,为学生还贷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文/王潇洒 图/栗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