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学院特色 心系校史校情 ——文学与传媒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校史校情以及学院特色教育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9-09 浏览量:

为帮助广大新生深入了解学校历史、把握学校校情、学习学院特色,培养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2019年9月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以“探寻学院特色,心系校史校情”为主题的教育班会。

校史校情、学院特色教育班会由思政辅导员主讲。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里,思政辅导员带领大家一同领略学校风雨历程的发展史,从学校的学校概况、办学条件、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学校荣誉等方面,深度剖析了安阳学院作为一所高等院校所具有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再从我校教学组织、课程管理、成绩考核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校教学管理思路与方法,并对新生提出了一些学习建议。最后,通过介绍优秀教师、专业分类、特色活动、优秀学子等方面,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文学与传媒学院的特色。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历史和现状以及学院的特色。同学们一致认为,学习校史是一代代安院人薪火传承的精神力量,是全体安院人共同的精神财富,一定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把学校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并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