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在路上 ——外国语学院19级新生军训实记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9-09 浏览量:

军歌嘹亮,号角飞扬,军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外国语学院19级新生穿着整齐的训练服,精神饱满地参加训练。

天气稍热,外国语学院新生仍积极参加军训,严格按照军训要求,准时出操,准时训练,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军训的各个项目。在军训的艰苦训练中,外国语学院女兵的身影变得格外醒目,面对高标准、严要求的军训,她们丝毫不输于男生,她们挺拔的军姿、有力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方队都体现出外国语学院新生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因个人原因,外国语学院部分新生无法正常参加军训,但他们丝毫没有懈怠,积极到达训练场地提供热心服务,她们把参加训练同学们的水杯接满,让大家休息时能第一时间解渴,避免大家因接水而耽误休息的时间,展现出了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

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门课程,目的是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从而全面提高新生综合素质。相信在两周的军训训练中,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关怀下,外国语学院新生会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成名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