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邀你一起为爱助力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响应“99公益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9-11 浏览量:

hk1.jpg

为积极响应“中华慈善日”的号召,9月5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应安阳市慈善总会、团市委、市青联邀请参加了依托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关爱大病家庭行动》公益活动,面向全市高校青年志愿者、青联委员及会员团体,开展线上线下彩虹桥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

2019年9月7日上午,我院志愿者依次北大街商业街、安阳市图书馆等地,寻找爱心人士为此次公益活动进行募捐。同时,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在我校喷泉餐厅设立公益岗,号召我校学子进行爱心募捐,为泗水县的彩虹桥爱心助学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本次爱心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在抓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热心捐助教育事业发展,关心青少年学生的幸福成长,深化了我院学生的社会价值,受益匪浅。

(文/图 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