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你好,我的大学"音乐节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2019-09-11 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培养同学们对音乐的兴趣,音乐学院文艺部和众声器乐社于9月8日晚19时,在新操场举办"你好,我的大学"音乐节。本次演出由音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阳和文艺部部长高浩主持,并邀请2019级全体新生观看演出。

音乐节首先以学前教育专科1902班马璇同学的一支《寄明月》作为开场舞,她通过用轻快的舞步,展示出烈火般的活力和热情,让同学们看到了传统文化与当代文化的融合。接着由音乐表演专科1901班的罗阳倾情演唱的一首《小幸运》为音乐节的带来了一个小高潮,同学们举起闪光灯伴随着歌声一起摇摆起来,让音乐节的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不知不觉间音乐节已经接近尾声,最后一支舞蹈《forever young》为音乐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表演者通过音乐节为同学们带来曼妙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军训训练期间享受着音乐的洗礼   

音乐是一个可以陶冶人情操的东西,课余时间听音乐可以让人心情愉悦,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你好,我的大学"音乐节的举办,拉近了新同学与音乐学院的距离,展示了大学生热爱音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谢仟仟 图/杨银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