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作者: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19-09-25 浏览量:

9月23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安阳学院校长助理、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崔兵教授,军训教官代表苟向久,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涛,保卫处处长刘连华,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兆,学工助理代光旭、张博涵出席会议,职业教育学院2019级思政辅导员、辅导员助理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职业教育学院2016级思政辅导员王琦主持。

会上,大家欣赏了精彩的军训汇报演出。随后,教官代表们向大家展示了擒敌拳。2019级新生崔丽荣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的美好心声。

最后,崔兵教授向2019级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修身为始,做一个严格自律、规范行为的人;二是修心为上,做一个养志成才、担当责任的人;三是修学为本,做一个勤奋进取、不断进步的人。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蜕变,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安院人。

我院2019级新生经过艰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本次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是对前一阶段军训活动的总结。新生们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意志,为即将开始的生活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新媒体运营中心)